May 9,2008
[公告更新] 韓國空運來台之"2008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周邊商品(台北限定版),即將於5/10(六)正式開賣!
還記得去年10月5日東方神起在風雨中的賣力演出嗎?
很巧妙的,在相反的數字機緣下…
今年5月10日,東方神起又將蒞臨台北重續前緣
從戶外到室內、濕悶到乾涼…
從機聲隆隆相應 到 唯有歌迷吶喊
東方神起與台灣朋友的約定都 未 曾 改 變
想一睹令人驚豔、佳評如潮的超視覺LIVE SHOW嗎
敬請把握 2008年5月10日"台北小巨蛋"的最後機會
讓我們一起與東方神起寫下這難忘的一晚
東方神起「2007年"O"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最後全紀錄
※ "台北限定版" 之 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周邊商品訊息正式公告!
專為台北場重製之"2008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周邊商品即將從韓國空運來台!
[周邊產品介紹]
1. CONCERT BOOK 東方神起 ─ "O"演唱會寫真書 (台北限定版)
尺寸:255*355,42P (包括封面)
定價:新台幣450元 (一本)
產品介紹:東方神起演唱會寫真書,特別増加了其他各場皆無收錄之"2007台灣記者會"與2007台北演唱會"照片。 完全台北限定! 極度值得珍藏喔!!
2. 東方神起演唱會 手機吊飾 TVXQ STRAP (台北限定版)
尺寸:145*185*20
定價:230元 (單個)
產品介紹:把卡通化造型的TVXQ五人輪流掛在你的手機上,趣味中不失個性 ,最能辨識誰是忠實的TVXQ迷的暗號信物,五位團員各有一特殊造型,完全台北限定版喔!
[購買注意事項]
★每人限持一張訂購單,任一種類每人限購一件 (每人限購共六件商品)
★限量商品成品包裝 & 顏色依現場產品為準。 (商品售出恕不退換)
★限量商品皆為"台北限定版"! 進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限量商品皆以現金交易,恕不接受刷卡!
★限量商品銷售方式與售價依法雅客當日規定為準。 法雅客保留商品銷售與否及銷售規則更改之權利!
★已領取號碼訂購單者,若因11:00開賣依序進場未到者則視同放棄,得重新排起!
★為維持現場秩序及商家權益,法雅客有權決定不發給號碼牌給銷售途中爭吵叫囂,以及不遵守現場工作人員安排及勸導的歌迷。
感謝大家的配合!
[購買地點]
地點:法雅客 台北環亞店 (環亞購物廣場地下1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7號 B1
電話:(02) 8712-0331
[購買辦法]
→ 5 / 10 (六) 早上9:00 依序發放號碼訂購單
排隊地點:環亞花園中庭 (環亞星巴克與IKEA宜家家飾入口之間花園中庭)
* 請參照下方圖示
→ 5 / 10 (六) 早上11:00 開始販售
* 注意:
1. 已領取號碼訂購單,若因11:00開賣依序進場而未到者則視同放棄,得重新排起!
2. 請依工作人員指示,照指定路線至B1特設專櫃購買。法雅客一般櫃檯皆不販售此周邊商品
※ 排隊地點圖:
[周邊產品介紹]
1. CONCERT BOOK 東方神起 ─ "O"演唱會寫真書 (台北限定版)
尺寸:255*355,42P (包括封面)
定價:新台幣450元 (一本)
產品介紹:東方神起演唱會寫真書,特別増加了其他各場皆無收錄之"2007台灣記者會"與2007台北演唱會"照片。 完全台北限定! 極度值得珍藏喔!!
2. 東方神起演唱會 手機吊飾 TVXQ STRAP (台北限定版)
尺寸:145*185*20
定價:230元 (單個)
產品介紹:把卡通化造型的TVXQ五人輪流掛在你的手機上,趣味中不失個性 ,最能辨識誰是忠實的TVXQ迷的暗號信物,五位團員各有一特殊造型,完全台北限定版喔!
[購買注意事項]
★每人限持一張訂購單,任一種類每人限購一件 (每人限購共六件商品)
★限量商品成品包裝 & 顏色依現場產品為準。 (商品售出恕不退換)
★限量商品皆為"台北限定版"! 進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限量商品皆以現金交易,恕不接受刷卡!
★限量商品銷售方式與售價依法雅客當日規定為準。 法雅客保留商品銷售與否及銷售規則更改之權利!
★已領取號碼訂購單者,若因11:00開賣依序進場未到者則視同放棄,得重新排起!
★為維持現場秩序及商家權益,法雅客有權決定不發給號碼牌給銷售途中爭吵叫囂,以及不遵守現場工作人員安排及勸導的歌迷。
感謝大家的配合!
[購買地點]
地點:法雅客 台北環亞店 (環亞購物廣場地下1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7號 B1
電話:(02) 8712-0331
[購買辦法]
→ 5 / 10 (六) 早上9:00 依序發放號碼訂購單
排隊地點:環亞花園中庭 (環亞星巴克與IKEA宜家家飾入口之間花園中庭)
* 請參照下方圖示
→ 5 / 10 (六) 早上11:00 開始販售
* 注意:
1. 已領取號碼訂購單,若因11:00開賣依序進場而未到者則視同放棄,得重新排起!
2. 請依工作人員指示,照指定路線至B1特設專櫃購買。法雅客一般櫃檯皆不販售此周邊商品
※ 排隊地點圖: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5957139
回應文章 

所以會有演唱會DVD囉 ?! 是嗎??
Posted by MIKI
at May 1,2008 23:47

會有周邊商品嗎(?)
Posted by 千珈
at May 2,2008 20:22

敬請把握 2007年5月10日"台北小巨蛋"的最後機會
打錯哩!!
是 2008年5月10日 吧 XD
好期待喔~~~
對呀~~ 會不會有周邊商品呢?!
Posted by 企鵝
at May 2,2008 20:27
感恩感恩提醒
AKPOP(昏)
AKPOP(昏)
Posted by AKPOP
at May 2,2008 20:32
可以趕快公佈下,
週邊排隊的動向嗎?
看是從哪個地方排隊!
是大門口,
還是側門的手扶梯那邊!
最好可以事先放下排隊指標!
想5/9就去排隊!
不過不想到時候環亞百貨到處都有人排隊!
結果..
哪邊都說自己是最早到的!
引起紛爭!
希望可以盡快公佈在哪個門排隊!
限量產品大家都想要啊!
謝謝啦!
週邊排隊的動向嗎?
看是從哪個地方排隊!
是大門口,
還是側門的手扶梯那邊!
最好可以事先放下排隊指標!
想5/9就去排隊!
不過不想到時候環亞百貨到處都有人排隊!
結果..
哪邊都說自己是最早到的!
引起紛爭!
希望可以盡快公佈在哪個門排隊!
限量產品大家都想要啊!
謝謝啦!
Posted by 阿頭
at May 7,2008 19:12

請問有人能代買嗎?
因為有事不能去~
Posted by 阿呆
at May 7,2008 23:11

請問一下和韓國場刊內容一樣嗎
頗重要 = =!!!
Posted by J
at May 7,2008 23:24
不好意思,
想問一下,
這次週邊的數量大概有多少?
因為我是從高雄上來的,
星期六才能北上,
很怕買不到,
是不是可以麻煩你們回答一下,
謝謝你們喔!
辛苦了~
想問一下,
這次週邊的數量大概有多少?
因為我是從高雄上來的,
星期六才能北上,
很怕買不到,
是不是可以麻煩你們回答一下,
謝謝你們喔!
辛苦了~
Posted by chyongyi
at May 8,2008 00:03

不能代買吧!
除非你和那個人剛好是買不同種類的~
Posted by 大米
at May 8,2008 00:05
請問一個人可以拿幾張號碼牌?
如果是一人一張,就不能代買了吧?
現在看到好多人要找人幫忙代買的消息
希望能趕快說明一下不要讓大家誤會...
如果是一人一張,就不能代買了吧?
現在看到好多人要找人幫忙代買的消息
希望能趕快說明一下不要讓大家誤會...
Posted by 羅賓
at May 8,2008 00:39

這樣我根本無法去買
因為我離小巨蛋很遠
這樣的話我要很早出門
到時候又會被念....
又無法帶買!!!!真是的
氣死我了
Posted by 阿鬼
at May 8,2008 14:09

這樣我根本無法去買
因為我離小巨蛋很遠
這樣的話我要很早出門
到時候又會被念....
又無法帶買!!!!真是的
氣死我了
Posted by 阿鬼
at May 8,2008 14:09

為什麼數量要受到限制阿..
應該有很多人因為地區或是上班的關係沒辦法早上到阿..
那這樣我們這些人不就只能自認倒楣..
本想托朋友代買的難道也都不行嗎..
這樣真的是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
Posted by ht
at May 8,2008 16:06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此次台北限定周邊的特點如下:
1. 寫真書內頁增加了"2007台北演唱會"的圖片
2. 每種吊飾外盒都加了"...IN TAIPEI"字樣
說真的,這批周邊因專為台北場製作
不僅時間有些趕(空運來台)、數量也確實很有限
我們在價格上也已儘量壓低...
種種的考量都希望許多台灣朋友都有機會好好收藏
但我們不希望有黃牛掮客搶購再轉賣造成貨市的混亂
故設定了限購方案,一人限取一張訂購單(會有編碼以示先後順序)
每件單品限購一件,至多可買六件
認單不認人,還望大家能見諒哩
若銷售過於踴躍,我們不排除之後再補貨計畫
艾迴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
AKPOP
此次台北限定周邊的特點如下:
1. 寫真書內頁增加了"2007台北演唱會"的圖片
2. 每種吊飾外盒都加了"...IN TAIPEI"字樣
說真的,這批周邊因專為台北場製作
不僅時間有些趕(空運來台)、數量也確實很有限
我們在價格上也已儘量壓低...
種種的考量都希望許多台灣朋友都有機會好好收藏
但我們不希望有黃牛掮客搶購再轉賣造成貨市的混亂
故設定了限購方案,一人限取一張訂購單(會有編碼以示先後順序)
每件單品限購一件,至多可買六件
認單不認人,還望大家能見諒哩
若銷售過於踴躍,我們不排除之後再補貨計畫
艾迴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
AKPOP
Posted by AKPOP
at May 8,2008 16:47
我覺得這樣很好呀
這樣才不會因為前面的人大量購買
而造成後面的歌迷買不到的情況
公平競爭吧~~~呵呵
為了神起~大家還是會很努力的吧~
大家加油囉~~~~^^
這樣才不會因為前面的人大量購買
而造成後面的歌迷買不到的情況
公平競爭吧~~~呵呵
為了神起~大家還是會很努力的吧~
大家加油囉~~~~^^
Posted by 小央
at May 8,2008 18:44
覺得既然是限量週邊..
那應該不好再日後追加吧!
這樣我會覺得..
我那麼辛苦去排隊..
很像白痴耶!
如果數量是多少..
就應該是賣多少..
不應該因為很多人沒買到..
想多賺那些人的錢..
再去加作~
這樣就失去《限量》的意義啦!
所以我個人認為..
有多少就是多少吧!
也很贊同購買限數機制!
因為有在網拍上看到代買代購..
不過價錢都比較高!
所以很挺艾迴這次的做法!
要的人就自己來排隊~
這樣就最公平了!
加油艾迴~也預祝演唱會成功!
那應該不好再日後追加吧!
這樣我會覺得..
我那麼辛苦去排隊..
很像白痴耶!
如果數量是多少..
就應該是賣多少..
不應該因為很多人沒買到..
想多賺那些人的錢..
再去加作~
這樣就失去《限量》的意義啦!
所以我個人認為..
有多少就是多少吧!
也很贊同購買限數機制!
因為有在網拍上看到代買代購..
不過價錢都比較高!
所以很挺艾迴這次的做法!
要的人就自己來排隊~
這樣就最公平了!
加油艾迴~也預祝演唱會成功!
Posted by 大芸
at May 8,2008 20:20
請大家注意!
由於多人詢問已領取號碼訂購單者是否可離位?
為了顧及許多堅守位置的朋友權益,特別加諸一項購買注意事項如下:
★已領取號碼訂購單者,若因11:00開賣依序進場而未到者則視同放棄,得重新排起!
謝謝大家的合作!
由於多人詢問已領取號碼訂購單者是否可離位?
為了顧及許多堅守位置的朋友權益,特別加諸一項購買注意事項如下:
★已領取號碼訂購單者,若因11:00開賣依序進場而未到者則視同放棄,得重新排起!
謝謝大家的合作!
Posted by AKPOP
at May 9,2008 12:50

那意思就是說...不能請人代買囉!
你說每件單品限購一件,最多六件!
那是否可以一件商品重複買呢?
Posted by 希
at May 10,2008 14:09

希望艾迴可以再進一些周邊,
畢竟很多人都排很久,最後卻買不到
這樣不就更傻了嗎...
Posted by 喵
at May 11,2008 19:01

我排到400多號,結果吊飾在200多號就全部品切了!
當場排隊人數少了一半.......
白白排了4個多小時(汗)
真的沒想到數量這麼少~~希望官方能夠爭取多一點數量供歌迷們購買...
謝謝
Posted by kiki
at May 11,2008 20:32

我排到250多號,
吊飾周邊就快沒了,
數量也未免太少了吧!
有很多人都是差一點點就可以買到的....唉,
希望下次如果還有的話,
可以多一點!讓每個排隊的人都可以買到!
Posted by LOVE珉
at May 11,2008 20:56
上面幾位..
我想你們排隊的時間絕對沒有過夜吧?
甚是連當天6點半前都還沒到吧?
你們可知道我們200號以前的,
大部分是夜排的!
那天你還記得嗎?
下雨天又冷..
你們在被窩睡大覺時,
我們在環亞百貨前面發抖哩!
如果真的因為你們這樣吵一吵,
就又進貨,
再追加商品,
我想我們前面的各位,
一定會覺得這限量商品也太廉價了吧!
一點限量的意義都沒有!
不管怎樣,
九百多號都有買到場刊了,
至少有一樣商品了吧!
應該知足了吧!
吊飾那些限定的數量商品,
就讓它是那些數量吧!
辛苦有別!
收穫就該有別!
我想你們排隊的時間絕對沒有過夜吧?
甚是連當天6點半前都還沒到吧?
你們可知道我們200號以前的,
大部分是夜排的!
那天你還記得嗎?
下雨天又冷..
你們在被窩睡大覺時,
我們在環亞百貨前面發抖哩!
如果真的因為你們這樣吵一吵,
就又進貨,
再追加商品,
我想我們前面的各位,
一定會覺得這限量商品也太廉價了吧!
一點限量的意義都沒有!
不管怎樣,
九百多號都有買到場刊了,
至少有一樣商品了吧!
應該知足了吧!
吊飾那些限定的數量商品,
就讓它是那些數量吧!
辛苦有別!
收穫就該有別!
Posted by 大芸
at May 11,2008 22:58
請問手機吊飾什麼時候才會再進口?等了很久結果還是買不到 可以再進口多一點嗎?拜託了
Posted by 在
at May 12,2008 20:26
痾...我想樓上的大芸親不要那麼激動啦
我了解你的心情
但是很多人並不是可以前一天就去排隊的
有人要上班 有人因為家長會擔心 有人家裡遠在中南部
我想他們想買到週邊的心情是跟我們一樣的><
還有神起的東西一點也不廉價..
請不要這樣說..
Posted by winnie
at May 13,2008 13:52
winnie我想你誤解我的意思!
我要表達的是,
如果後來再進貨吊飾,
那這限量週邊還有啥意義?
如果到時候進了很多,
或者是還剩下了..
那時候你不覺得變得很普遍嗎?
很普遍不就有廉價的感覺嗎?
我自己喜歡神起快四年了!
我怎會說神起的東西廉價呢?
只是想傳達出,
限量商品的意義!
限量這詞不用我解釋吧!
就是數量有限的發售,
所以才珍貴啊!
那天看到500份號碼牌發完後,
法雅克又印了單子手寫501-1000號,
那時就有覺得自己被耍的感覺!
去夜排時,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就只有500個名額,
所以就算排隊的人不多,
我們也不敢走開,
守在那邊!
結果卻追加500個名額,
之後也都買到場刊了!
如果是我,
我會覺得滿足了吧!
至少我買到場刊了!
再加上我知道所有有夜排的朋友,
都是在100號以內,
都有買到吊飾!
所以覺得很公平啊!
有排過夜的都有吊飾,
所以會覺得那是收穫與付出成正比難道不是嗎?
如果你今天是有夜排的人!
相信你會了解我的感覺!
我也知道大家都有理由!
要上課、要上班、家人不准、地域關係..
不過也有很多夜排的親,
是偷偷來的、是從南部提前跑上來的!
那你這樣說..
對他們公平嗎?
所以我覺得量力而為吧!
能來夜排就絕對有吊飾!
能買到就買到,
買不到那就認命吧!
這樣不是最適當的嗎?
如果因為大家吵一吵,
鬧一鬧,
然後就又大量販售,
我想這我沒法接受!
我要表達的是,
如果後來再進貨吊飾,
那這限量週邊還有啥意義?
如果到時候進了很多,
或者是還剩下了..
那時候你不覺得變得很普遍嗎?
很普遍不就有廉價的感覺嗎?
我自己喜歡神起快四年了!
我怎會說神起的東西廉價呢?
只是想傳達出,
限量商品的意義!
限量這詞不用我解釋吧!
就是數量有限的發售,
所以才珍貴啊!
那天看到500份號碼牌發完後,
法雅克又印了單子手寫501-1000號,
那時就有覺得自己被耍的感覺!
去夜排時,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就只有500個名額,
所以就算排隊的人不多,
我們也不敢走開,
守在那邊!
結果卻追加500個名額,
之後也都買到場刊了!
如果是我,
我會覺得滿足了吧!
至少我買到場刊了!
再加上我知道所有有夜排的朋友,
都是在100號以內,
都有買到吊飾!
所以覺得很公平啊!
有排過夜的都有吊飾,
所以會覺得那是收穫與付出成正比難道不是嗎?
如果你今天是有夜排的人!
相信你會了解我的感覺!
我也知道大家都有理由!
要上課、要上班、家人不准、地域關係..
不過也有很多夜排的親,
是偷偷來的、是從南部提前跑上來的!
那你這樣說..
對他們公平嗎?
所以我覺得量力而為吧!
能來夜排就絕對有吊飾!
能買到就買到,
買不到那就認命吧!
這樣不是最適當的嗎?
如果因為大家吵一吵,
鬧一鬧,
然後就又大量販售,
我想這我沒法接受!
Posted by 大芸
at May 13,2008 16:33
恩
我很支持大芸的說法
限量這兩個字的珍貴
就在於他是數量很稀少
如果十個神起迷站出來
只有一個有
那真的會感覺很特別
如果十個站出來
有九個有
那就覺得很普通對吧
今天假如說
有人是排隔夜的
沒買到手機鏈
那真的會覺得比較遺憾
不過既然排隔夜的都有在範圍之中
那我覺得真的沒必要再補貨
因為真的會對前面夜排的朋友不公平
其實大家將心比心
也都是東方神起的歌迷
心態也應該最相近了
這次沒買到
還有下次嘛
期待下次演唱會的周邊
不是更有意義嗎
我很支持大芸的說法
限量這兩個字的珍貴
就在於他是數量很稀少
如果十個神起迷站出來
只有一個有
那真的會感覺很特別
如果十個站出來
有九個有
那就覺得很普通對吧
今天假如說
有人是排隔夜的
沒買到手機鏈
那真的會覺得比較遺憾
不過既然排隔夜的都有在範圍之中
那我覺得真的沒必要再補貨
因為真的會對前面夜排的朋友不公平
其實大家將心比心
也都是東方神起的歌迷
心態也應該最相近了
這次沒買到
還有下次嘛
期待下次演唱會的周邊
不是更有意義嗎
Posted by 靜
at May 13,2008 17:47
現在已經有人將週邊商品拿出來拍賣,而且是1倍的價錢往上飆,只是覺得有黑店的感覺...
雖然知道很多人很辛苦的夜排,也知道限定與限量的意思,但是還是希望能有補貨的機會,給無法買到或是缺某樣吊飾的仙后們,一個擁有的機會。
雖然知道很多人很辛苦的夜排,也知道限定與限量的意思,但是還是希望能有補貨的機會,給無法買到或是缺某樣吊飾的仙后們,一個擁有的機會。
Posted by YT
at May 13,2008 19:37
大芸:I'm sorry
如果我的留言有讓你感到誤會真的不好意思
我沒有質疑您什麼的
我唯一想買的就是場刊阿><
因為多了"2007台灣記者會"與2007台北演唱會"照片
對我來說就是這次的紀念
但是前一天要上大夜班
而且職業關係不可能臨時請假
然後早上下班後趕到台北
到那也是白站了幾個小時..
整個很狼狽(下大夜有多累我想沒幾個人能了解)
雖然我知道跟夜排的親沒得比
但是想要的心情是一樣的..
也不可能丟下工作
有點無奈
還是希望能補貨.
Posted by win
at May 14,2008 14:56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艾迴AKPOP
不是說 這次 演唱會週邊
是 "台北演唱會限量周邊" 嗎
為什麼 博克來 會可以買到 這次周邊的商品呀
博客來網頁還說
(預購只到5/25,韓國授權獨家進口)
那這樣 對我們 那麼早起床 去夜排的人算什麼
我們排那麼久的隊伍 等那麼久的時間
不就是要拿到 這個"限量的獨家周邊"
也許 有些人後面沒有買到吊飾的看到博克來
可以買 會很高興
但是 對我們前面的人 很不公平!!
Posted by chi
at May 14,2008 19:45

在補貨
對那些沒買到吊飾的人是很好
可是對我們這些辛苦夜排早起的人算什麼
這有多麼不公平阿!!
那當初打那些限定限量是在耍我們嘛?
這樣根本就是在欺騙我們嘛!!
如果知道還會補貨在網路上賣
我們幹麼辛苦夜排早起阿!!
大家都來網上定就好啦
還不用淋雨吹風
這對辛苦排隊的我們絕對是不公平的!!!!!
Posted by 辛苦排隊的仙后
at May 14,2008 19:58

為什麼??
當初不是說是周邊限量的
所以才會有人願意夜排
就為了"限量"
為什麼會再補貨
這不是欺騙嗎??
那我們何必在環亞外的廣場淋雨排隊
甚至夜排時還要找地方躲雨
我們就都在家等網路訂購不就好了
Posted by 淋雨排隊的人
at May 14,2008 20:44
可惡死了!
真的很可惡啊!
竟然真的補貨了!
那我們前面排隊的人是怎樣?
5/9夜排時工作人員說絕對只有500個名額!
5/10當天追加到1000人時我就很不爽了!
現在居然還可以網路上買!
是當我們前面排隊的是死人嗎?
絕對要去告你們!
真是沒道德到了極點!
為了賺錢,
竟然這樣不顧夜排人的感覺!!
前面一起排隊的朋友!
站出來啊!
一定要討回公道!
那夜排的時間、那淋雨的痛苦、那吹冷風的滋味!
還記憶猶新啊!
這到底算什麼!
真的很可惡啊!
竟然真的補貨了!
那我們前面排隊的人是怎樣?
5/9夜排時工作人員說絕對只有500個名額!
5/10當天追加到1000人時我就很不爽了!
現在居然還可以網路上買!
是當我們前面排隊的是死人嗎?
絕對要去告你們!
真是沒道德到了極點!
為了賺錢,
竟然這樣不顧夜排人的感覺!!
前面一起排隊的朋友!
站出來啊!
一定要討回公道!
那夜排的時間、那淋雨的痛苦、那吹冷風的滋味!
還記憶猶新啊!
這到底算什麼!
Posted by 大芸
at May 15,2008 08:21

大芸
完全支持你阿
我們排那麼久
結果勒
艾迴根本就是在欺騙消費者嘛!!
都把我們這些辛苦排隊的當白痴阿!!
艾迴最好馬上出來講清楚!!
打著限量名一結果卻一直補貨
對我們完全不公平阿!!
Posted by 辛苦排隊的仙后
at May 15,2008 10:30
請大家息怒!
很感謝許多朋友連夜排隊搶購TVXQ周邊商品。
不過有些注意事項...或許我們說明了但卻因沒太過強調而造成了一些誤會,現再次說明如下方:
[於5/8 16:47 AKPOP回覆頁上方No.14]
1.這批周邊因專為台北場製作,不僅時間有些趕(空運來台)、數量也確實很有限...故只能以限量商品進行販售
2.為了避免黃牛掮客搶貨造成貨市混亂,故每人限額販售
3.若因購買踴躍,不排除之後再行補貨計畫
[於5/10當天的訂購號碼單上]
1.第6星號明文:此次周邊商品售完後若有補貨計畫,將於艾迴官網 & AKPOP公告銷售辦法,現場恕不接受預訂!
* 相信5/10當天排隊購買的朋友都有此張號碼訂購單(結帳後也連同商品一起歸還購買者)
許多人的心中都藏有對所屬偶像的支持與願望
然而在這些人當中...有很多人都只能將這小小心願
放在心中不敢說出口 或 礙於現實難以付諸於行動
但這些困難卻都無法阻擋其心中所藏有的希翼
此次周邊商品純為TVXQ演唱會台北場所製作
這簡單的心意只希望能回應許多朋友的願望
雖說有流水編號的限量可塑造商品的價值與保存感
但卻也因此易成為貨市價格與商賈的哄抬依據
這並不是我們販售TVXQ周邊商品的初衷
艾迴感謝許多漏夜排隊的朋友...
艾迴也聽到許多懇求補貨朋友的聲音
艾迴感謝大家對東方神起的疼愛
AKPOP
很感謝許多朋友連夜排隊搶購TVXQ周邊商品。
不過有些注意事項...或許我們說明了但卻因沒太過強調而造成了一些誤會,現再次說明如下方:
[於5/8 16:47 AKPOP回覆頁上方No.14]
1.這批周邊因專為台北場製作,不僅時間有些趕(空運來台)、數量也確實很有限...故只能以限量商品進行販售
2.為了避免黃牛掮客搶貨造成貨市混亂,故每人限額販售
3.若因購買踴躍,不排除之後再行補貨計畫
[於5/10當天的訂購號碼單上]
1.第6星號明文:此次周邊商品售完後若有補貨計畫,將於艾迴官網 & AKPOP公告銷售辦法,現場恕不接受預訂!
* 相信5/10當天排隊購買的朋友都有此張號碼訂購單(結帳後也連同商品一起歸還購買者)
許多人的心中都藏有對所屬偶像的支持與願望
然而在這些人當中...有很多人都只能將這小小心願
放在心中不敢說出口 或 礙於現實難以付諸於行動
但這些困難卻都無法阻擋其心中所藏有的希翼
此次周邊商品純為TVXQ演唱會台北場所製作
這簡單的心意只希望能回應許多朋友的願望
雖說有流水編號的限量可塑造商品的價值與保存感
但卻也因此易成為貨市價格與商賈的哄抬依據
這並不是我們販售TVXQ周邊商品的初衷
艾迴感謝許多漏夜排隊的朋友...
艾迴也聽到許多懇求補貨朋友的聲音
艾迴感謝大家對東方神起的疼愛
AKPOP
Posted by AKPOP
at May 15,2008 17:31
所以說..
還是貴公司還是執意再次補貨嗎?
反正我已經也訂了一批新進貨的了!
等貨到後,
如果真的完全一樣,
也都標上台北限定版,
我就有證據了!
我有之前的排隊單!
也無意間,
剛好有錄製到法雅客工作人員,
當初信誓旦旦的跟我們說:『只有500名額』的對話!
所以你們的行為絕對是欺騙!
反正台灣這麼民主,
相信我去哪個報紙投訴,
都會有人理我的!
尤其某水果日報那麼親民,
相信見報後,
東方神起只會更紅!
讓大家知道神起的周邊賣的非常火,
這也沒啥不好的!
至於貴公司呢?
希望到時候不會因為這樣信譽掃地!
其實我們會叫屈的地方很簡單,
我們要的就是限量!
如果說貴公司這次補的貨,
是韓國演唱會的東西,
並非台灣限定的,
我們絕對連坑都不會坑一聲,
問題就出在你們之前標榜了限量!
限量的意義與珍貴在於哪邊?
不用我一說再說吧!
那是種感覺!
是種榮譽!
是種驕傲!
也許你不是歌迷,
你無法體會,
你要的只是錢!
那些會抬高價錢販售的人,
他們不是歌迷啊!
所以他們會去賣,
不過那又怎樣呢?
不能因為少部分人這樣,
就剝奪許多人的權益吧!
既然是限定了!
那就該是限定!
如果貴公司想滿足所有歌迷,
很簡單啊!
韓國演唱會的周邊,
可以進口來賣啊!
也是周邊不是嗎?
只是吊飾外包裝不是跟台灣一樣是鐵盒子,
換成紙盒子罷了!
反正我們的訴求,
不是要檔你們的財路,
只是想保有我們買到限量商品的特別!
貴公司能理解嗎?
可以明白嗎?
還是貴公司還是執意再次補貨嗎?
反正我已經也訂了一批新進貨的了!
等貨到後,
如果真的完全一樣,
也都標上台北限定版,
我就有證據了!
我有之前的排隊單!
也無意間,
剛好有錄製到法雅客工作人員,
當初信誓旦旦的跟我們說:『只有500名額』的對話!
所以你們的行為絕對是欺騙!
反正台灣這麼民主,
相信我去哪個報紙投訴,
都會有人理我的!
尤其某水果日報那麼親民,
相信見報後,
東方神起只會更紅!
讓大家知道神起的周邊賣的非常火,
這也沒啥不好的!
至於貴公司呢?
希望到時候不會因為這樣信譽掃地!
其實我們會叫屈的地方很簡單,
我們要的就是限量!
如果說貴公司這次補的貨,
是韓國演唱會的東西,
並非台灣限定的,
我們絕對連坑都不會坑一聲,
問題就出在你們之前標榜了限量!
限量的意義與珍貴在於哪邊?
不用我一說再說吧!
那是種感覺!
是種榮譽!
是種驕傲!
也許你不是歌迷,
你無法體會,
你要的只是錢!
那些會抬高價錢販售的人,
他們不是歌迷啊!
所以他們會去賣,
不過那又怎樣呢?
不能因為少部分人這樣,
就剝奪許多人的權益吧!
既然是限定了!
那就該是限定!
如果貴公司想滿足所有歌迷,
很簡單啊!
韓國演唱會的周邊,
可以進口來賣啊!
也是周邊不是嗎?
只是吊飾外包裝不是跟台灣一樣是鐵盒子,
換成紙盒子罷了!
反正我們的訴求,
不是要檔你們的財路,
只是想保有我們買到限量商品的特別!
貴公司能理解嗎?
可以明白嗎?
Posted by 大芸
at May 15,2008 20:46
對阿對阿
我支持大芸的說法
我們那麼辛苦的漏夜排隊是為了什麼
還不就是為了那標榜"限量五百份"的周邊
我們那一組的人,星期四就去就排隊了
那幾天天氣很差,我們都不敢稍有鬆懈
就怕買不到"限量"的周邊
如果還要再進貨,那豈不是代表我們就像是笨蛋一樣
傻呼呼的在那邊排隊嗎?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辛苦有意義好嗎
我支持大芸的說法
我們那麼辛苦的漏夜排隊是為了什麼
還不就是為了那標榜"限量五百份"的周邊
我們那一組的人,星期四就去就排隊了
那幾天天氣很差,我們都不敢稍有鬆懈
就怕買不到"限量"的周邊
如果還要再進貨,那豈不是代表我們就像是笨蛋一樣
傻呼呼的在那邊排隊嗎?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辛苦有意義好嗎
Posted by 水瓢ㄦ
at May 15,2008 21:28

那我想請問AKPOP
你們當初賣周邊的初衷是什麼??
是為了讓歌迷收藏嗎??
如果是這樣
那何必要在網站上打上限量兩字
乾脆一開始就公佈會在博客來販賣就好啦!!
何必要歌迷提前去排隊
甚至還要在環亞的廣場
躲著雨夜排
打著限量兩字
不就是要讓歌迷覺得珍貴
不就是要使歌迷覺得有價值
Posted by 淋雨排隊的人
at May 15,2008 21:33

我也認為可以加購 可是不要跟演唱會那天的一模一樣
這樣也很合理
排周邊真的很累人又很耗時間
難怪那麼多親咕會生氣
那要真的有去排的人才體會的到..
Posted by Alin
at May 15,2008 21:43
的確,大家都會有所謂的不高興,
因為比別人花了更多的心思或努力!
可是 姐姐 在夜排的過程中,妳得到就只有不舒服的記憶嗎?
應該不至於都是痛苦的吧! 竟然會再同一個帖裡相見,發表著自己的意見,
那就代表著 大家都是喜歡著神起的吧?
當妳買到一個妳很喜歡的東西,或著見到妳喜歡的人的時候,那種滿足又快樂的心情 .. 只不過是 想擁有那種心情啊 ..
姐姐 不要這麼激動好嗎? 知道妳很難過 心情也不好,我們站在妳的立場想 也請姐姐站在我們立場想想
因為遙遠的距離 我們跟神起不能常見面 都只是想擁有那種心情而已,
我想 .. 報到報紙上,
對神起來說 不見的是好的吧!? 有好也有壞!?
東方神起周邊火熱 問題多? 是這樣嗎?
打這個不是要讓姐姐不高興,只是希望姐姐不要這麼難過,大家的意見 大家的心 也都是由愛神起而出發的 .. 不是嗎?
因為比別人花了更多的心思或努力!
可是 姐姐 在夜排的過程中,妳得到就只有不舒服的記憶嗎?
應該不至於都是痛苦的吧! 竟然會再同一個帖裡相見,發表著自己的意見,
那就代表著 大家都是喜歡著神起的吧?
當妳買到一個妳很喜歡的東西,或著見到妳喜歡的人的時候,那種滿足又快樂的心情 .. 只不過是 想擁有那種心情啊 ..
姐姐 不要這麼激動好嗎? 知道妳很難過 心情也不好,我們站在妳的立場想 也請姐姐站在我們立場想想
因為遙遠的距離 我們跟神起不能常見面 都只是想擁有那種心情而已,
我想 .. 報到報紙上,
對神起來說 不見的是好的吧!? 有好也有壞!?
東方神起周邊火熱 問題多? 是這樣嗎?
打這個不是要讓姐姐不高興,只是希望姐姐不要這麼難過,大家的意見 大家的心 也都是由愛神起而出發的 .. 不是嗎?
Posted by 只是 ..
at May 15,2008 21:44

雖然我是六點多才過去的但也排了很久...
而且我還是演唱會和周邊兩邊跑....
光是等著要進去買週邊就又花了很長的時間
排號碼排在加上等待進去買的時間
前前後後也有6個多小時
更不要說我是六點多才過去的...
我5/10 凌晨1點多就看到有很多人在排了
他們花的時間又比我更多更久
何況那天晚上下雨還刮著冷風...
雖然我也高興我可以買到自己沒買到的東西
但我也忍不住想罵聲髒話什麼的
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後來會在進貨
那我一開始就不會花這麼多時間去排了....
而且如果後來會在進貨
為什麼當初要說是限量的呢??
當初因為是限量
買到的時候超開心
覺得很有價值~
可是現在卻....
唉...
我真的有傻眼到....
Posted by TF
at May 15,2008 21:45

每次都這樣...
限定限定限定...
後來在追加...
不然就是改版...
只有台灣是這樣...
還一直怪盜版...
Posted by SHOO
at May 15,2008 21:54
每個人 做出每個事情 也都是為了自己吧!
因為自己想要這麼做 因為自己想要
所以 是為了自己而努力~
如今 把自己努力後得到的成果跟別人比,
有必要嗎?
是為了自己而活呀! 不是為了跟別人比的!
會做出某個動作 會做出某件事
都是出自 自己的心,
如果每個人 做出每個動作 或每件事
都要計算如何以最小的勞力、努力來得到跟別人一樣的報酬 或更大的報酬,
那這樣 .. 快樂嗎?
買到自己想要的 得到自己希望的!
那種得到後的感覺、心情 才是現在最應該珍惜的呀 ..
因為自己想要這麼做 因為自己想要
所以 是為了自己而努力~
如今 把自己努力後得到的成果跟別人比,
有必要嗎?
是為了自己而活呀! 不是為了跟別人比的!
會做出某個動作 會做出某件事
都是出自 自己的心,
如果每個人 做出每個動作 或每件事
都要計算如何以最小的勞力、努力來得到跟別人一樣的報酬 或更大的報酬,
那這樣 .. 快樂嗎?
買到自己想要的 得到自己希望的!
那種得到後的感覺、心情 才是現在最應該珍惜的呀 ..
Posted by 只是 ..
at May 15,2008 21:54
神起知道這個消息 也不會開心吧!?
仙后、歌迷只不過是喜歡著神起 為什麼要計較 ..
都是自己願意的呀 ..
神起只不過是喜歡著仙后、歌迷,
看到 自己喜歡的人
看到 喜歡自己的人
在不高興著 在難過著
甚至 在爭吵著(?)
這樣 任誰知道這個消息
都不會開心的起來吧?
那其他擁有同樣心情的人
也會因此一起難過吧!
現在 也有很多人
因為各個姐姐 , 或各個有夜排的人
因為你們難過 而跟著難過啊 ..
因為我們都是同樣的身分,同樣喜歡著的心情啊 ..
仙后、歌迷只不過是喜歡著神起 為什麼要計較 ..
都是自己願意的呀 ..
神起只不過是喜歡著仙后、歌迷,
看到 自己喜歡的人
看到 喜歡自己的人
在不高興著 在難過著
甚至 在爭吵著(?)
這樣 任誰知道這個消息
都不會開心的起來吧?
那其他擁有同樣心情的人
也會因此一起難過吧!
現在 也有很多人
因為各個姐姐 , 或各個有夜排的人
因為你們難過 而跟著難過啊 ..
因為我們都是同樣的身分,同樣喜歡著的心情啊 ..
Posted by 只是 ..
at May 15,2008 22:01

這位只是 ..
你因為沒去夜排所以會這樣說吧!
如果你真的去了,
相信你不會說這樣的話,
相信你也會很生氣!
快不快樂,不是你說了算!
是有去排隊的親,
才能了解的。
Posted by 靜
at May 15,2008 22:02

不要拿神起出來當藉口!
這樣會讓我覺得你很沒有素養!
不要一遇到問題就拿偶像出來當檔劍牌!!
這是公司的問題!
你如果一開始就有補貨的計畫,
一開始就不要標榜限量啊!
限量了就該限量!
而不是這樣信口開河!
那以後誰還會相信限量這種事情!
Posted by 靜
at May 15,2008 22:07
其實我當初只想要場刊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的演唱會
所以一大早起床自己從嘉義坐車趕過去
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
更沒有什麼號碼牌了
當下真的很難過
現在好不容易有可以買的機會了
但現在又講成那樣
好像我們在家睡覺的人就很對不起你們夜排的人一樣
是有人叫你去夜排嗎????
那個人說的也沒錯
你們比我們多花了點心思
我們就沒有多花了一點努力嗎?
為什麼你們只想到你們自己夜排的辛苦
當下不能買的時候 我就想說人家夜排耶...
所以也沒什麼多想 只是覺得早知道我也夜排
為什麼不能想想我們當時買不到週邊的難過呢?
現在可以大家都可以擁有了 不是很好的結果嗎?
請不要為難艾迴了 好嗎?
也不要亂起鬨!!!!!!
"若銷售過於踴躍,我們不排除之後再補貨計畫
艾迴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
AKPOP
Posted by AKPOP at May 8,2008 16:47 "
人家八號就說了
不用想去告人家了!
我可不想看見報紙上登著
"東方神起週邊欺騙歌迷消費者"
難道你要看到新聞標題寫著
"歌迷搶購東方神起週邊露宿街頭"
然後鏡頭下的仙后都是遮著臉的
這樣子店事前的家長會怎麼想?
父母會擔心自己的孩子阿
這樣又有多少人因此不能去看演唱會了
請你們停止這自私的想法了
拜托
我們也想珍藏這次演唱會的回憶阿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的演唱會
所以一大早起床自己從嘉義坐車趕過去
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
更沒有什麼號碼牌了
當下真的很難過
現在好不容易有可以買的機會了
但現在又講成那樣
好像我們在家睡覺的人就很對不起你們夜排的人一樣
是有人叫你去夜排嗎????
那個人說的也沒錯
你們比我們多花了點心思
我們就沒有多花了一點努力嗎?
為什麼你們只想到你們自己夜排的辛苦
當下不能買的時候 我就想說人家夜排耶...
所以也沒什麼多想 只是覺得早知道我也夜排
為什麼不能想想我們當時買不到週邊的難過呢?
現在可以大家都可以擁有了 不是很好的結果嗎?
請不要為難艾迴了 好嗎?
也不要亂起鬨!!!!!!
"若銷售過於踴躍,我們不排除之後再補貨計畫
艾迴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
AKPOP
Posted by AKPOP at May 8,2008 16:47 "
人家八號就說了
不用想去告人家了!
我可不想看見報紙上登著
"東方神起週邊欺騙歌迷消費者"
難道你要看到新聞標題寫著
"歌迷搶購東方神起週邊露宿街頭"
然後鏡頭下的仙后都是遮著臉的
這樣子店事前的家長會怎麼想?
父母會擔心自己的孩子阿
這樣又有多少人因此不能去看演唱會了
請你們停止這自私的想法了
拜托
我們也想珍藏這次演唱會的回憶阿
Posted by 西瓜
at May 15,2008 22:14

沒有去夜排的人
是不會了解的
我們是前一天就到現場去排隊
沒有溫暖的被窩
而是在下著大雨的外面排隊
有的人甚至是接完機就直接來排隊
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疲倦
但想到神起
想到明天可以拿到的限量周邊
大家仍然努力的堅持下去
對於我們來說
艾迴現在開放加購
是一種欺騙
限量兩字
就是一種噱頭
欺騙我們這些提早去排隊的人
Posted by 淋雨排隊的人
at May 15,2008 22:23

TO: 只是 ..
我們是再爭取權益好嗎
跟神起沒關西
請不要把他們也拿出來講好嗎= =
會搶週邊的誰不愛他們
難道要因為愛他們
就讓自己權益受損嘛?
我們現在是不爽艾迴
請你明白
"若銷售過於踴躍,我們不排除之後再補貨計畫"
艾迴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
補貨可以 但請講清楚補哪個
是普通的? 還是台北場限定限量?
普通的我們可以接受
降我們的限量還是可以說的通
如果是台北場限定限量週邊
就絕對是在欺騙我們
把我們當傻子耍!
Posted by 辛苦排隊的仙后
at May 15,2008 22:42

TO西瓜:
是啊!
我們是自願去夜排的!
不過當初如果沒有掛上限量兩個字!
誰會去夜排?
又不是白痴!
就因為他是限量的!
所以我們才去啊!
不要只覺得自己好就好好嗎?
當然知道你們那些沒買到的,
一定會覺得艾迴很好阿!
自私的應該是你們吧!
況且就我所知5/8就有人去排隊了!
之後補公告的他們會知道嗎?
套一句大芸的話,
一分努力一分收穫~
這才是真理!
不然努力的人只會被人當笨蛋!
至於你說的上報,
我覺得這是種警惕作用!
台灣太多這種欺騙行為了!
每次都標榜限量啦!限定啦!
結果勒~
九成是騙人的!
應該殺雞儆猴一下!
如果需要證人!
我絕對會出面的!!
大芸我挺你!
Posted by 我不是傻瓜
at May 15,2008 22:51

對啊
沒說艾迴公司不能補貨
只是沒法接受補台北限定的東西
那已經標榜限量了
就不應該再有一樣的東西出來
況且你們公司當初公告也沒說清楚
很難讓人就此妥協
再加上你們的工作人員清清楚楚的跟我們說
就是限量500份!!
所以大家才這麼努力想拿到
Posted by 我要站出來
at May 15,2008 22:57

唉~~我沒有夜排
但是我也是很早就出門的人
其實不管是小巨蛋或是法雅客
他們一點都不希望大家夜排
因為大家的安危
演唱會前的報紙也說神起不希望大家夜排
但是~現在因為自己自願性的夜排而感到不甘心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那天很多人也都是週邊小巨蛋兩邊跑的
你可以選擇不要這樣做呀~
既然做了~就不要拿那天的辛苦出來當理由
換個角度多幫那些辛辛苦苦跟在我們後面排隊
卻沒有買到週邊的人
演唱會那天你買到了週邊你很開心
而今天那些沒買到週邊的人也可以買到所以很開心
這樣就好啦~~
不是大家都很開心嗎??
沒有必要拿這種事說要上報
這樣只是降低喜歡神起的我們的名聲
商人不為了賺錢要為了什麼
而你可以選擇不要讓商人賺你的錢呀
Posted by 路人甲
at May 15,2008 23:01

我雖然不是夜排的人
但是我完全可以理解那種辛勞
我也是很早很早就出門排隊買周邊啦!
真的很累耶!
哪知道根本就不必這樣阿
我跟朋友也是很想養足精神下午再去小巨蛋就好啦!
晚上還有演唱會,一大早就出門累累的又去演唱會
這是很大的負擔啊!
也可以說是浪費時間...
結果想買的東西都沒買到
而且有些來買的人是外國人
其實他們也是一大早就來買了(還從國外來,甚至想替不能來的友人帶些商品回去)
結果卻空手而回,我們是還有機會再從網路上購得
不過外國人就沒辦法了
這樣不是徒增外國人對台灣主辦單位的反感嗎?
唉,不說什麼了,會了解的人就是會了解
當我們幾個朋友得知可以從網路上在度購買時,第一反應都是:啊是把我們都當白痴在耍喔!
Posted by 小涼
at May 15,2008 23:01

說限量的人應該是法雅客的工作人員吧!!
法雅客只是代賣的人
所以他們說的話並不能代表艾迴
所以說~~限量500份並不是艾迴說的
Posted by 路人甲
at May 15,2008 23:04

那艾迴官網上
公佈的限量又是什麼??
意思是他隨隨便便公佈
我們也隨隨便便看看就好了嗎!!
Posted by = =
at May 15,2008 23:13

上面的路人甲
艾迴一定會跟法雅客說的
限量500份一定也是跟艾迴協調過才會說的
所以法雅客會這麼說也是艾迴講的
跟法雅客無關
Posted by 辛苦排隊的仙后
at May 15,2008 23:19

我是當天早上才去排的..
也只買到了場刊而已
雖然我沒有夜排
但是也排了6個小時以上~
所以我知道當天冒著刮風下雨排隊的感受
更可以理解夜排仙后的心情
也因為沒有買到吊飾
所以可以體會許多無法買到周邊的人的心情
我想說的是....
每次,明明標榜著限量、限定
卻又為了賺錢一再追加、改版的艾迴
自私...
對於艾迴的追加,
因為當初是為了'限量"才辛苦夜排,所以不爽的親們,
還不也是為了自己的辛苦在抱怨...
沒有考慮到一定是會有沒辦法現場排隊的親們的心情,
也很自私...
沒有體會到那些夜排的親是真的很辛苦
不管他們對你們來說是活該還是自願
但是在大家窩在家裡舒服睡覺時,辛苦冒著刮風下雨排隊是事實
自己不去排隊,在家舒服睡覺,甚至根本沒看演唱會,
對於這次追加表示贊同的親們...
也很自私...
Posted by K
at May 15,2008 23:31

我是當天早上才去排的..
也只買到了場刊而已
雖然我沒有夜排
但是也排了6個小時以上~
所以我知道當天冒著刮風下雨排隊的感受
更可以理解夜排仙后的心情
也因為沒有買到吊飾
所以可以體會許多無法買到周邊的人的心情
我想說的是....
每次,明明標榜著限量、限定
卻又為了賺錢一再追加、改版的艾迴
自私...
對於艾迴的追加,
因為當初是為了'限量"才辛苦夜排,所以不爽的親們,
還不也是為了自己的辛苦在抱怨...
沒有考慮到一定是會有沒辦法現場排隊的親們的心情,
也很自私...
沒有體會到那些夜排的親是真的很辛苦
不管他們對你們來說是活該還是自願
但是在大家窩在家裡舒服睡覺時,辛苦冒著刮風下雨排隊是事實
自己不去排隊,在家舒服睡覺,甚至根本沒看演唱會,
對於這次追加表示贊同的親們...
也很自私...
Posted by K
at May 15,2008 23:31

我雖然沒有夜排...
但我也在凌晨從南部北上
一路不停,直飆環亞排隊
拿到號碼單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沒買到吊飾(因為是限量)雖然很遺憾
但買到場刊就有某種欣慰
想不到現在又看到補貨的消息
真的覺得...
那當初就不用來排了阿...
可以在家養好精神
觀看神起的演唱會
限量到底是什麼意義?
Posted by 阿粗
at May 15,2008 23:40

TO K
你說的很對
不管站在哪一方來看
都是很自私的
但要為現在的局面
負最大責任的一方是艾迴
如果是限量
現在就不應該在補貨
如果演唱會過後會再開放
也應該一開始就要公佈
這樣渾淆歌迷
讓有買到跟沒買到的人
在此爭吵
一個決定權不在歌迷手上的事情
Posted by = =
at May 15,2008 23:46

搞什麼
當初是耍我們的囉
因為限量兩個字
我們排了那嚜久
把我們當白癡耍阿= =
Posted by 婷
at May 16,2008 00:02

TO ==
沒錯...
我也覺得艾迴要對當初所說的"限量",卻又再追加~
造成現在歌迷雙方爭吵,
當初沒公佈清楚的艾迴必須負責
給所有的歌迷一個交代
我也很希望...
大家可以暫停
不要再爭吵了....
必竟最終的決定也不會是我們歌迷可以改變的
要是最後結果
追加,對辛苦冒雨夜排的親們不公平
不追加,對於許多原因沒辦法到現場的親們也不太公平
最後受傷的都還是我們仙后...
艾迴並不會有任損失...
Posted by K
at May 16,2008 00:09

夜排的人真的很辛苦!!!或許我沒有真正的感受過夜排的辛苦....不過將心比心我還是多少能感受到那種的感覺!!!
但是...有很多人並不是不想早點去...而是不行!!!
因為有大部分的人都是學生群的!!!
父母都還會管!!!
像我就是~~~我也很想一放學就趕到台北去!!!
不過卻因為父母而不能這麼做!!!
而我只能在家偷偷的哭...一整夜都沒睡!!!
而隔天一早6點多時就聽到我朋友說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當時我就知道我沒機會了!!!
那種苦苦等待卻得到的是壞消息那種難過真的很深!!!
或許這種痛苦對你們夜排的辛苦還要小!!!
不過我還是真心的希望各位歌迷可以體諒我們!!!
對於夜排的歌迷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夜排的親們真的很抱歉~~~
Posted by 不要生氣了......>
at May 16,2008 00:59

請不要激動! 沒別的意思~ 真的!
不要生氣 ..
To靜
不要激動,我真的沒有什麼意思!
不過 每個人都有說話的權利是吧!
請不要把你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什麼叫我拿偶像當擋箭牌!
如果你說我沒有去夜排所以不懂那我可以接受,
我只是請大家不要激動!
我也因為各位的不高興 生氣而難過
因為是誰都會有這種情緒!
可是什麼叫拿偶像當 擋箭牌!
你這樣很傷知道嗎?
你說:"快不快樂,不是你說了算!"
我只不過是說:"當妳買到一個妳很喜歡的東西,或著見到妳喜歡的人的時候,那種滿足又快樂的心情 .. 只不過是 想擁有那種心情啊 .. ",
這是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的感覺吧= =!
我也沒站再哪一邊阿!只不過是別那麼激動而已阿~
不要因為你的不高興 就這樣說話!
什麼叫我沒有素養!? 我說個話就沒有素養!?
我從頭到尾 語氣都是很平和的
可是你尬麻那麼嗆! 我又沒做什麼!
你說:"不要一遇到問題就拿偶像出來當檔劍牌!!
這是公司的問題!"
我又沒遇到什麼問題你尬麻這樣說我!?
你這樣說 感覺就好像我是公司的人一樣!
我也沒說什麼話阿!
我從頭到尾的意思也只是希望大家不要這麼激動!
或許因為是打文字的關係
不能像平常說話那樣表達出真正的語氣~
如果我讓姐姐不高興了 我可以道歉!
對不起!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情緒!
一開始看到你們這樣說 真的覺得各位很辛苦
可是沒必要講話這麼嗆吧 .. 很傷人
我沒別的意思呀!
To辛苦排隊的仙后
嗯,知道辛苦的人的想法!
我也沒有牽扯什麼,只是覺得 ..
該怎麼說 .. 他們的確不該說是限量!
因為限量是有特別的定義,
就是要一個說法吧?
(我也不知道 夜排的親們 想要什麼= =)
不過 我以沒說要因為愛神起放棄權益吧= =!?
請不要激動~ 請姐姐們或夜排的親們 慢慢講~
激動也是講 溫和也是講~
不用那麼激動~
Posted by 只是 ..
at May 16,2008 01:10

現在 大家要的 就是一個說明 一個交代吧?
我們當初 是多麼團結 (可以這麼說吧!)
我們也為了某件事 一起做過努力!
(不能再說名字,不然又被罵= =)
所以可以說是站再同一陣線上?
現在 因為那個對於我們來說 是外人(也就是公司)的人
而搞的不同意見的仙后、歌迷不高興或著難過、生氣!
這樣對我們都沒好處吧!?
不管他們現在做出什麼決定,還是會有人不滿意,
(我這麼說 是不是有人又不高興了= =)
不管怎麼說 很多人就是希望要個交代吧!
不用那麼激動,不同意見說出來而已,
別人的意見跟自己的不一樣,
不用跟對方太過激動起來= =
真的 ..
之前 很多人都說 我們仙后 是個大家族
是自己人! (不會有人要說不是吧= =)
自己人跟自己人吵 沒必要 .. 吧?
不管我們怎麼說 也不能做決定呀 ..
不管做什麼決定 還是會有仙后覺得自己受傷!
最終都是仙后來承擔所有的後果!
那為什麼要吵呢?
就是Together要個交代吧?
Posted by 只是 ..
at May 16,2008 01:32

我...也是早上才去排隊的..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全部都買到了~
因為我的號碼是250多號
那時候艾迴的工作人員就在我面前喊著
"可能有些商品會缺貨,如果買不到的人到時候艾迴會再進貨有其他補救措施.."
(我記得大概是講了這些吧...)
那時候我就想說
啊是要怎麼補救??
我以為是讓那些有領到號碼牌的人
能夠在日後拿到自己寫在訂購單上的物品...
因為那時候就有說是趕工出來的週邊..
可萬萬沒想到居然是開放讓所有人訂購
我覺得這一點也說不過去!!
本來我對這件事情也覺得皆大歡喜是很好的..
不過艾迴的做法的確是很有問題~
讓人覺得根本就是個營利組織罷了
請多爲辛苦的人想想
也許可以提出很多之前已經說明過"不排除再進貨"..
可是在處理方法上根本就有問題..我說
也許一切都已經成定局
不過我相信沒人沒事想為這件事爭得面紅耳赤
無論如何..處理方法都太過隨便了!!
請正視這個問題
Posted by FREE
at May 16,2008 02:01

沒錯...
我覺得大家別再傷了自己人...
(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跟言論自由...)
現在的我們應該要團結才對
我們的目的是要艾回給大家一個交代
我們在這麼爭吵下去受傷的還是自家人...
Posted by K
at May 16,2008 03:39
如果補貨是給有至現場排隊並領有號碼牌而未能買到的,情有可原.
但從沒付出過任何一點力量(排隊,看演唱會)而輕易可以買到,對於努力過的人實在說不過去= =
台北限定都可以代理了,那這樣以後韓國演唱會周邊艾迴也會代理囉??
只希望艾迴能給大家一個交代.
但從沒付出過任何一點力量(排隊,看演唱會)而輕易可以買到,對於努力過的人實在說不過去= =
台北限定都可以代理了,那這樣以後韓國演唱會周邊艾迴也會代理囉??
只希望艾迴能給大家一個交代.
Posted by L
at May 16,2008 14:51
看到要追加限量周邊的消息
感覺自己很像呆子
我那麼辛苦的夜排是為何
很認同大云姐的話
如果要追加請不要追加台北限量版的
既然都說是限量了
那就不該再追加
這樣對那些為了限量二字而去夜排的人很不公平
如早知道會這樣
我就悠閒的待在家中
上網預購就好了
何必花一整晚在那
任風吹雨淋蚊子叮的
還不是都為了那限量二字
我知道有很多人沒買到很可惜
但請顧慮到我們這些花很長時間辛苦排隊的人好嘛
要追加
沒問題
但
請不要是台北限量版的
不然這樣會讓我覺得我的排隊很沒有價值
感覺自己很像呆子
我那麼辛苦的夜排是為何
很認同大云姐的話
如果要追加請不要追加台北限量版的
既然都說是限量了
那就不該再追加
這樣對那些為了限量二字而去夜排的人很不公平
如早知道會這樣
我就悠閒的待在家中
上網預購就好了
何必花一整晚在那
任風吹雨淋蚊子叮的
還不是都為了那限量二字
我知道有很多人沒買到很可惜
但請顧慮到我們這些花很長時間辛苦排隊的人好嘛
要追加
沒問題
但
請不要是台北限量版的
不然這樣會讓我覺得我的排隊很沒有價值
Posted by 夜排的孩子
at May 16,2008 18:30

說實在,看到再進貨看到這消息很讓人火大
我沒有去夜排,但也是早上6點半就去排了
在那讓風吹、讓雨淋,只因為它是限量的
結果現在竟然可以在博客來購買,當我們去排隊的是白痴嗎‧‧‧
有去排隊的人應該很不甘心吧,好好的一個限量商品,搞成普通商品,早知道現在網路上可以購買,那天就不會去排隊了,整個就有被騙的感覺‧‧‧
Posted by 小漓
at May 16,2008 19:12

雖然我也是事後在博客來買的
但是我很支持抗議行動
不是因為覺得應該站在正義的一方
而是韓國或每次都這樣讓我感到很不愉快!!!
O正反合C版這樣
T專輯也這樣...
真的很囧!!
說話不算話~這次不抗議
以後不管是誰還是會吃虧的啦!!!
不管是這次有排隊還是沒排隊的人
其實在之前知道限量周邊的事情
我有想過要不要排
但是我又怕之後被耍
果然...
這樣欺騙的行為只會讓我對他們的商品越來越沒信心而已
當然以上的說法不包括那些想賺取暴利的人!!!那些人真的很...不知怎說...
Posted by Kaya
at May 17,2008 00:19

大家冷靜想一想好嗎?抗議,不爽,說被騙....我看到的是人性的自私!
我想,只要有關神起的商品,都是神起收入的一部份,不是嗎?多賣一張專輯,多賣一個吊飾,都是最直接支持神起的表現!難到不是嗎?
5/10當天,我也是只買到場刊,我想有很多人連場刊都沒買到.當場聽工作人員說會再跟韓國爭取進貨,果真過幾天就可以預購了,很好啊,有何不好呢?還有人留言說"不進台北限定版的就決對閉嘴",我想,講這種話真是夠自私了,不管怎樣做都會有人不滿啦,因為....自私!還講啥爆料ㄟ,要不要檢查一下自己電腦裡下載的歌都是合法的嗎?
我愛神起,我每一張作品都有買,我敢大聲說我對得起神起!
當天我是沒聽到什麼限500名啦,但5/10我有聽到"今天貨量有限,東西可能無法滿足大家須求,但會跟韓國問補貨....."事後買的到,不用再排隊奔波,我覺得很體貼仙后啊!!有啥好吵呢?萬一補的貨跟5/10版本不同,我才要大大開罵ㄟ,這不就是我的自私嗎?哈!
5/10辛苦買到的,怎麼會覺得被騙呢,先買先享受不是嗎?我很多朋友都還要等一個多月才能拿到東西ㄟ,而且,我的吊飾也要再等一個月ㄟ,但場刊朋友只能羨慕我嚕!哈哈哈
Posted by Franny
at May 17,2008 12: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