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2015

逢甲旅遊~逢甲溫馨住宿920

這次來推薦超有FU的全新逢甲特色住宿套房
以往來到逢假住宿不凡就是像學生套房甚至還有雅房的住宿...
但這次小小我來到逢甲,不小心就住到了這間!!特別推薦

由於店長說目前剛裝潢完成,裡面幾乎都是全新的!!!
幫他分享一下還可以有特別優惠˙ˇ˙

雖然是為了優惠!!!但它們房間還真是漂亮,

店長也很熱情,給我拍了好幾間房間的照片喔!!呵呵

聽說之後官網出來裡面會有我拍的照片呢~真是榮幸

 
這是一進門的客廳,住過蠻多逢甲住宿的,沒看過有還客廳的呢,小小跟店長在這客廳聊天聊好久~
    
  
很可愛的樓梯喔~不過還好只有三樓XDD不然要爬好高
  
樓梯也好多裝飾~花花
 
  
感覺一樓的房間都好有特色!!不過店長說比較貴些@@沒辦法比較漂亮嘛~
  
這間藍藍的房間超有FU的下次小小來一定要住這間~呵呵
 
  
這間4人房也超可愛~~有小朋友的爸媽一定要帶小朋友來玩喔~
  
熱戀情侶超愛~~~~~可惜小小我已經過熱戀了ˊˇˋ嗚嗚
 
  
花花世界
  
接下來是重點拉~~小小看到這間馬上發瘋~~~ㄚㄚ﹋﹋
超愛的紫色羅曼蒂克呢!!馬上跟店長喬,喬好久撒嬌攻擊都用出來了˙ˇ˙
好不容易讓店長把原本訂這間房間的客人踢出!!(其實是給他們優惠住別間,店長跟客人不好意思啦~~)
  
床頭超有FU的!!還有那張椅子,,雖然不是沙發,不過看看的確是這樣比較漂亮比較搭
 
  紫色羅曼蒂克
小小出來玩最怕廁所不乾淨
不過這間的廁所都很乾淨很好very good!
  
照片就到這邊拉,小小下次一定要去住那間藍藍房~呵呵
搞不好會夢到燦藍色的天空,蔚藍色的大海~~~(作夢)XDD


ysk567890發表於 樂多21:05回應(0)逢甲住宿 │標籤:台中住宿,逢甲住宿